北市議員婚外情、戴綠帽連環爆 網友酸:中桃花符?

吳志剛。(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有愛家好形象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18日被周刊爆出拋妻棄女,與一名年約40歲的離婚熟女熱絡約會,投資失利損失10億還逛遍百貨公司豪奢精品,才心滿意足共同返回三重豪宅,甚至 4天內只回與妻女同住的永康街住處30分鐘,各種荒唐行徑讓老爸吳伯雄氣壞。但不久前,同樣是被市議員的陳彥伯也被爆出婚外情,讓網友酸,「台北市議員是不是都種了桃花符?」

但不久前,台北市議會才傳出另一起桃色風暴。同樣已婚的新黨議員陳彥伯去年9月被爆出婚外情,在議會開議前夕頻繁和一名長相清秀且已婚有小孩的骨感妹約會,4天內就碰面3次;兩人被捕捉到在東北角海岸勾肩搭背、十指緊扣的大啖海鮮,飯後還摸黑到海邊上演熊抱、熱吻、摸臀的鹹濕戲碼,完全與熱戀中的情侶無異。

當時陳彥伯出面承認發生婚外情,「沒有把婚姻先處理好就先喜歡別人」;他並強調,是自己主動追求對方,「所有的過錯責任我一人承擔」,之後會再跟家人討論要怎麼處理。他表示,太太的情緒平穩沒有爭吵還在持續溝通婚姻的問題。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圖/記者張暐珩攝)

時隔約4個月,同樣問政無突出表現的吳志剛又被爆出婚外情,且不久才才被傳出投資失利負債高達10億元,連與老爸吳伯雄共同居住的永康街住處都差點遭到法拍,害吳伯雄氣到生病,後來靠著基金會一位董事標下才保住。據傳,吳志剛為此不斷將負面情緒帶回家中,時常與太太發生激烈爭吵,最後仍然選擇離家出走,不顧已婚與民代身分,與外遇對象開心過日子。

對於台北市議會一連串的桃色風暴,網友大酸「台北市議員是不是都種了桃花符?」、「奇怪,議員很閒嗎?」、「背債10億,怎麼好像10塊一樣」、「真慘,小三竟然40歲了」、「果然官二代幾乎都是這種咖」。

另外,今天台北市議會還不只吳志剛被爆出婚外情,民進黨議員童仲彥更傳出被「戴綠帽」,一直擔任他服務處助理的妻子李秀環被周刊爆料帶不明男子回家,甚至喊對方老公等,讓童仲彥又氣又無奈。

童仲彥。(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