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9分鐘就撞爛!女駕駛展高EQ 「面帶萌笑」合影紀念

GG!才剛牽新車就撞爛。(圖/翻攝自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期待買新車,不過可千萬別樂極生悲。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分享了2張照片,一名女子於17日上午9時55分時和新車拍照留念,但同日上午10時04分與愛車再度合影時,車子竟然已呈現半毀狀態。即使新車撞爛,女駕駛還是保持微笑,因此網友也稱讚她「EQ很高」。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po出了2張照片,並寫道「難忘的一天」;原來有一名女駕駛於17日上午9時55分牽新車,還開心地拍照留念,不過僅9分鐘過後,剛買的愛車卻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幾乎撞爛;不過她仍然不忘和半毀的新車拍照合影,甚至展現高EQ,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10年前還在當汽車業務時候,比這更快的,就在交車後一分鐘,在門口撞到」、「不禁讓我想到雷霆王7秒傳說」、「當天牽車,當天報廢」、「開去掛牌的路上就GG,太強大了」、「該稱讚她生性樂觀嘛!」、「新的不去更新的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