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東森房屋進軍中國大陸 打造代銷、房仲一條龍

【廣編特輯】



圖、文/東森房屋提供

2016年六都僅18.2萬棟,國內房市交易量僅約24萬棟,創26年來新低量,東森房屋在逆境中努力創下亮眼業績,今年不僅在北中南地區尾牙耗資200萬元盛大舉行,共席開150桌,全台超過千位仲介共襄盛舉,同時也宣布2017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正式與來自中國江蘇的上森置業集團簽署東森房屋「品牌授權」合約,將以東森房屋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展店,進行二手屋買賣交易。

看好中國大陸廣大市場,東森房屋規劃近2年,正式與上森置業集團攜手合作簽署品牌授權,打造代銷、房仲一條龍服務,首度規劃將於今年4月在中國江蘇昆山地區設立第1家直營店,後續並開放加盟,預計5年可達100店規模,此外,東森房屋國際不動產中心也規劃今年上半年於馬來西亞、柬埔寨拓展營運據點,強力拓展東森房屋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