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氣息」迷姦2名英國女 巫毒迷藥害1人喪失記憶!

▲大量吸入或吃入「惡魔氣息」會讓人失去意志。(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的陽光海岸(Costa del Sol)日前有兩名分別19歲、20歲的英國女子遭到性侵,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女子很可能是被有「惡魔氣息」外號的巫毒迷藥「布茹當咖」(burundanga)給迷姦,並因此失去部分記憶。

根據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南方日報》報導,「布茹當咖」在2015年就已經被當地罪犯當作迷藥使用,且常被用於外國觀光客的身上,「有的人因此被性侵,有的人則被竊取財物和護照。」

英國《鏡報》則指出,布茹當咖又被稱為「東莨菪鹼」(Scopolamine),許多歹徒會將它加在目標的飲料內,讓受害者喪失意志,甚至失去記憶。月初及上周在陽光海岸被性侵的19歲及20歲女子就是被這種藥物所害,其中一人甚至因此出現記憶斷層。

東莨菪鹼也經常出現在電影中,是不少諜報電影裡使用的「吐真劑」,但醫師表示,東莨菪鹼其實也是暈車藥的主要成分,使用小劑量,能夠有效的鎮暈止吐,大劑量才會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