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下藥性侵 她喊「同婚過就合法」...網批秀下限!

▲運將性侵韓籍女遊客,女網友突然扯到同婚法。(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1歲詹姓司機涉嫌在養樂多中注射安眠藥迷昏3名南韓女子,並且性侵猥褻得逞,造成日韓輿論嘩然,各界議論紛紛。一位女網友卻將此事聯想到近日熱議的婚姻平權「同婚法」。跳躍的推理邏輯能力,讓網友直呼此篇發文「秀下限」。

一名女網友15日於臉書發文,中午在麵館用餐時,電視正在播報運將性侵南韓女大生的新聞,「我對著老公說...同婚法過了之後這些都不再算是犯罪了,你能接受嗎?」

▲女網友否認是假帳號。

文章迅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灌爆留言,「哈哈哈!!這位阿姨,鬼扯的事我聽多了,但你的真的很有創意」、「奇文共賞」「製造謠言很開心嗎??恐同就恐同,民法972修改單純讓同性戀能結婚,跟異性戀強暴異性戀有何關係啊」、「一夕間變成千讚網紅」。

有網友留言詢問是不是故意開一個帳號,「反串」想引起注意,但是女網友堅決否認,「只有你才會想要反串吧,我沒興趣」,讓網友直呼「你真的很妙欸哈哈哈哈哈」。

▲詹姓運將下藥性侵韓女。(圖/翻攝自詹姓計程車司機部落格,非當事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