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樂剋星」復出了!春節限定草莓牛奶 嚐鮮開運價59元

▲酷繽沙新推出草莓牛奶口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去年最夯的超商明星商品,非全家所推出的酷繽沙莫屬,甚至被網友認為好喝程度不輸給星冰樂,封它為新一代「冰沙界天王」。因應農曆春節和草莓季到來,業者再推出限定口味草莓牛奶,嚐鮮開運價只要59元。

引自日本全家的酷繽沙,口感與咖啡專賣店的冰沙相同,不僅在日本狂銷千萬杯,去年4月在台開賣後也引發風潮,創下銷售800萬杯佳績,平均每2秒就可賣出1杯,若是將杯身堆疊起來相當於2200座台北101。

繼OREO拿鐵、芒果牛奶口味後,再推出限定的草莓牛奶。全家表示,觀察網友留言與內部口味測試發現,草莓口味為消費者最引頸期盼的冰沙口味NO.1,因此研發半年,選用草莓果粒搭配奧地利草莓汁,再加入OREO酥脆餅乾巧克力,沖入鮮奶即成為現做草莓牛奶酷繽沙。

草莓牛奶酷繽沙限定款自即日起開賣,每杯原價70元,並至2月1日前嚐鮮開運價只要59元。另外,歡慶農曆新年到,1月18日至2月14日,Let’s Café中杯以上全品項第二杯半價(不含酷繽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