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受夠了交易傳聞 告訴禪師:我想留在尼克!

▲尼克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尼克主力「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日深陷交易傳聞中,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甚至傳出他可能放棄合約中的霸王條款,轉投騎士隊與詹姆斯聯手,儘管鬧得風風雨雨,他仍無意離開。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交易傳聞卻讓安東尼感到厭倦,日前他找主帥「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會談,重申自己想要留在尼克的想法,除了想留下之外,更想要帶領尼克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美媒爆料,甜瓜有可能在近日放棄合約中的霸王條款,轉戰騎士或是快艇,挑戰總冠軍,也傳出尼克高層不滿球隊現狀,有意將甜瓜放上交易檯面,而最新報導指出,傑克森不爽媒體誤會他的意思。

▲禪師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強調自己想留在尼克的決心無須證明,「我現在只想好好打球,不想一直處在我與球團不合的流言裡,我會想一直留在這裡,努力練球展現職業球員風範。」

甜瓜本季場均22.2分、6籃板、3.1助攻,投籃命中率43%,無奈無法帶起球隊戰績,尼克目前以18勝24敗在東區排名第1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甜瓜安東尼尼克禪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