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臘腸「頂」上功夫了得 三層泡麵、啞鈴、酒杯都難不倒

▲現在不准笑!我是在測量角度!(圖/臉書粉絲專頁「Harlso the Balancing Hound」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生長在北愛爾蘭的黑色小臘腸狗Harley,竟有「頭好壯壯」的驚人才藝!臉書粉絲專頁「Harlso the Balancing Hound」分享了牠用頭輕鬆頂起各類物品的影片,任何東西在這隻毛孩頭上都能保持完美的平衡,表演時還會露出超搞笑的呆萌臉,讓網友們看到都融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論是泡麵疊疊樂還是酒杯都不是問題啦!(圖/臉書粉絲專頁「Harlso the Balancing Hound」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不論是玩具鴨鴨、小啞鈴還是三層杯裝泡麵,甚至連倒入飲料的酒杯都難不倒Harley,依然一臉淡定地Hold住「角度」,只見牠睜大圓滾滾的眼睛,十分細心地觀察頭上「道具」的位置,超級專業!

▲千萬不要勉強汪汪喔!(圖/臉書粉絲專頁「Harlso the Balancing Hound」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狗狗頂東西很可愛,但如果汪汪們不喜歡或是感到不舒服,請不要勉強牠們喔!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12萬次觀看、6508人按讚以及537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家的狗老大只願意頂食物……」、「這顆頭真是頂呱呱!」、「哈哈哈牠是不是馬戲團團長?」。

關鍵字: 臘腸狗特技北愛爾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