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擠出牙膏的瞬間就看到貓咪了?腦洞大開的貓奴異想世界

文/妞新聞 

愛貓的各位是不是平時也會關注一些寵物貓咪的可愛模樣呢?照片、影片、插畫、動圖各有各的美妙之處,尤其在虛擬的插畫世界裡你可以腦洞大開,想到啥畫啥。這次妞編輯要跟大家分享一位中國插畫家Min Liu的貓咪動圖。到底有啥不同捏?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每天清晨起來就像大開電視的感覺,就看到了貓主子。俗話說的好……「陰魂不散」,自從有了貓咪後,沒有一天懶覺可以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擠出牙膏的瞬間就看到貓咪了,自己還沒吃飯就想著快先給牠點貓糧吧。還沒生小孩,就體驗到了做爹媽的感覺。

遇到壞人的時候隨時隨地拿起貓咪,當武器,發射可愛光波~

在這簡單的插畫中,卻生動形象地刻畫出貓咪慵懶休閒的形象。看到這張圖的你是認為牠在叫「喵嗚」還是在打哈欠呢!?(妞編輯看了這個圖,不自覺打了個哈欠~)

貓用屁股對著你的時候,你不要覺得奇怪喲,這是用來表示友好。以貓的邏輯來看,如果這個時候,幫牠舔舔小菊花的,將是牠最好的朋友。(雖然有點髒,咳咳,但這是貓咪的真實想法喲...... 貓奴,還不伸舌頭?)

要是一開門見到那麼大一張貓臉,這般的龐然大物,是不是會嚇尿......(默默關門)

現在到底是你是貓咪的寵物,還是貓咪是你的寵物咧?(侏羅紀貓園?)

貓貓蟲~

「腿長了不起啊!」想必這也是喵星人長久以來的心聲吧?

看完這組動圖是不是覺得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不得不佩服這名插畫家的腦洞是不是全宇宙了是吧!?要是我也有繪畫能力,我一定不會比他差,咳咳,說笑的!

Source: Min Liu

【延伸閱讀】

可愛錯了嗎?傲嬌錯了嗎?貓咪七宗罪插畫

小貓小狗在一起 Gemma Correll幽默線條動物插畫

關鍵字: 妞新聞喵星人貓奴插畫動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