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邀菲哥主持 總獎金3000萬起跳

▲鴻海尾牙藝人表演名單曝光。(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嘉年華將於22日登場,鴻海內部對於活動流程保密到家,只有透露將會展出夏普的百年文物,以及首度對外開放參觀,但根據《中央社》報導,部分活動流程提前曝光,主持人由張菲再度領軍;表演藝人陣容堅強,包括浩角翔起、徐佳瑩、楊丞琳、蕭煌奇、彭佳慧、梁文音等。

鴻海今年度尾牙將擴大舉辦,除了請來「整組的」知名藝人,抽現金的大獎也將加碼,總獎金可望超過前一年度3000萬元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社》報導,鴻海嘉年華於南港展覽館4樓規劃的主舞台活動流程,上午首先由雙人團體浩角翔起帶頭暖場,整場活動主持再度由綜藝大哥大張菲領軍,攜手愷樂和丁靜怡聯袂主持。

這次鴻海嘉年華也著重慈善公益活動,包括董事長郭台銘創辦的永齡基金會將進行愛心捐贈儀式,永齡基金會與身障團體將合作表演輪椅國標舞和太鼓秀,活動也將邀請盲人歌手李炳輝引吭高歌,隨後郭台銘將向全體同仁和家屬們致詞。

此外活動規劃郭台銘在中午和下午時段進行眷屬獎摸彩,鴻海集團旗下次集團員工也將進行創意表演賽,郭台銘也將進行頒獎。

在藝人表演活動規劃部分,內容相當多元豐富,包括歌手徐佳瑩、楊丞琳、彭佳慧、蕭煌奇、梁文音、林俊傑、葛仲珊、畢書盡、MATZKA等,將帶來各項表演活動,炒熱現場氣氛可期。

關鍵字: 鴻海尾牙鴻海嘉年華永齡基金會張菲浩角翔起楊丞琳徐佳瑩彭佳慧梁文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兩個川普打一架! 陳冲:成長川普會戰勝民族主義川普

兩個川普打一架! 陳冲:成長川普會戰勝民族主義川普

英國首相梅伊表明「英國脫歐要個脫乾淨」,加上川普一句「美元太強了」帶來全球匯市震盪,資本市場彷彿進入民族主義攻防戰,前行政院長陳冲則表示,民族主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更狹隘的部落主義,他認為,有兩個川普,相信「成長的川普」會戰勝「民族主義的川普」。

2017-01-18 11:23

英堅持脫歐怎避險? 富邦推反向美股指數型基金

英堅持脫歐怎避險? 富邦推反向美股指數型基金

英國首相梅伊周二說,英國不再是歐盟會員國,面對英國堅持要獨立於歐盟,在國際情勢動盪之下,建置短期多空交易才是上策,富邦投信將於2月8日起,展開槓桿反向型的「富邦NASDAQ-100 ETF傘型基金」募集,每單位發行價格20元,募集期間最低申購金額為新台幣2萬元。

2017-01-18 08:53

 影/Jolin到華碩尾牙唱我呸high翻 一晚500萬入袋

影/Jolin到華碩尾牙唱我呸high翻 一晚500萬入袋

華碩尾牙請來天后Jolin真的不同凡響,不僅讓員工把舞台層層包圍,讓前五排的桌次都成了搖滾區,天后蔡依林上台就和舞群大跳性感豔舞,豹紋小外套加上短裙,充滿混搭龐克風,據傳,蔡依林在華碩光唱這40分鐘,就海撈500萬元

2017-01-18 04:29

影/太high了!華碩尾牙送八台車 施崇棠加碼4台奧迪 

影/太high了!華碩尾牙送八台車 施崇棠加碼4台奧迪 

華碩今(17)日尾牙,董事長施崇棠一身rocker西裝現身,手拿電吉他,模仿約翰藍儂演唱披頭四樂團的"I wanna hold your hand",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玩電吉他,練習很久,但能在台上表演很過癮。

2017-01-18 03:54

影/華碩尾牙最大獎奧迪 施崇棠扮約翰藍儂開場 

影/華碩尾牙最大獎奧迪 施崇棠扮約翰藍儂開場 

2017-01-17 19:06

給弱勢舞台 日月光兩廠區尾牙邀腦麻孩童表演

給弱勢舞台 日月光兩廠區尾牙邀腦麻孩童表演

日月光尾牙是各地辦公室自辦的,中壢廠區將請來A-Lin、畢書盡等明星演唱,但也有廠區特別邀請弱勢團體,像是新竹業務辦公室年度尾牙邀請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孩童,以及日月光高雄廠主管尾牙,邀請日月之光慈善基金會弱勢孩童表演震撼人心的「太鼓震雲霄」,為日月光尾牙增添溫暖氛圍。

2017-01-17 17:35

鴻海尾牙首度開放參觀 天理博物館夏普百年文物登場

鴻海尾牙首度開放參觀 天理博物館夏普百年文物登場

鴻海尾牙將這周日(22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占地1200坪,分成三大展區;除了傳統的愛心園遊會、藝人表演,今年還請來導演齊柏林來主講8K電視的數位內容,並且重現日劇《月薪嬌妻》RoBoHon跳戀愛舞的橋段;更首度展出夏普百年文物,把日本天理SHARP博物館珍藏物搬到活動現場,讓夏普百年歷史一次呈現。

2017-01-17 17:14

台灣第一檔美債ETF推出!元大美債傘型基金上市

台灣第一檔美債ETF推出!元大美債傘型基金上市

因應美國升息、川普就職,台灣第一檔美債ETF推出!元大投信發行首檔債券ETF-「元大美國政府20年期(以上)債券ETF傘型基金」,並在今(17)日掛牌,這檔傘型基金的原型ETF於店頭市場掛牌交易,槓桿及反向ETF則於集中市場掛牌交易。

2017-01-17 10:58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