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拉流浪9個月變「皮包骨」 靠「晶片」團圓狂親爸爸 

▲思念彼此的主人和狗狗終於重逢,這一幕讓工作人員都很感動。(圖/翻攝自Cape of Good Hope SPC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飼主少斯杰(Southgate)拚命找尋失蹤的拉布拉多Puma,然而9個月來音訊全無,最後是「晶片」立大功,幫助毛孩和主人團圓了!拉拉一見到好久不見的主人,馬上湊上去舔臉,這樣的畫面深深地讓動保人員好感動。

動保團體Cape of Good Hope SPCAPO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焦慮地走來走去,另外一名女子情緒同樣激動,狗狗Puma走出來時似乎還有些生疏,但是靠近馬上就認出是主人,親近地上前舔臉、討摸,尾巴搖啊搖沒停過。經過9個月的流浪,Puma原本豐腴的身材變得骨瘦嶙峋,肋骨清晰可見,不過爸爸媽媽馬上要帶牠回家了,這都多虧了「晶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pe of Good Hope SPCA表示,17日早上有路人看到拉布拉多在路上閒晃,於是通報協會希望救助,「我們帶回辦公室掃晶片,發現狗狗叫做Puma,也聯繫了飼主,才知道對方很努力地找了9個月但音訊全無,馬上會過來帶狗狗。」一塊小小的晶片促成令人感動的重逢,「感謝Puma的晶片還有路人的善心,我們才能馬上讓這個家庭和他們思念的毛孩團聚。」

關鍵字: 流浪狗走失毛小孩晶片拉布拉多拉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