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尷尬!勇士老闆一句玩笑話 杜蘭特臉都綠了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新球場將於2019年在舊金山米遜灣(Mission Bay)旁落成,新球季工程也於17日正式動工,不過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在致詞時,卻開了玩笑話,讓出席典禮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感到一陣尷尬。

勇士新球場破土儀式於17日舉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球員杜蘭特、老闆拉卡柏、古柏(Peter Guber)和總裁魏茲(Rick Welts)都來到典禮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卡柏致詞時表示,「新球場將為舊金山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同時也對球隊營運有極大的助益。去年杜蘭特來到這裡時,還沒有新球場,不過感謝,KD今年夏天會同意重新簽約了。」

拉卡柏的玩笑話似乎暗指杜蘭特將在今夏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但杜蘭特顯然非常尷尬,接受訪問時,連忙表示,「在新球場打球肯定會很有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勇士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