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最傷人是你的「語氣」 網狂tag另一半:啊..我沒女友

▲情侶吵架最傷人的是...。(圖/翻攝自Jasper星培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意見不合,有口角是在所難免,但有時候真的讓人在意的,是說話的口氣,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日前上傳新的作品,當一對情侶吵架時,最傷人的往往是語氣,於是他選擇在吵最兇的那刻,用氣球的氦氣,把自己聲音變成鴨子音,「我他媽的受不了你!」讓女方大笑,「我們不要吵架了。」藉以提醒大家,「別讓語氣毀了愛情。」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大家也都知道氣頭上的話不要當真,但在當下還是會讓人爆氣,造成更嚴重的後果,「Jasper星培」就以實際例子拍給大家看,當女方罵,「要我講幾次啦!我怎樣你說啊?」男方大吼,「你現在講話就一定要這樣對了!你講話就很機歪啊!」女方又回,「再怎樣也沒有你機歪啦!」就在衝突點一觸即發時,男方拿出了氣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利用吹氣球的氦氣,將自己的聲音變得像鴨子一樣,「我他媽的受不了你!」讓女生忍不住大笑,「我們不要吵架了。」雙方和好的抱抱,「Jasper星培」想告訴大家,「我們說話的語氣,往往是越吵越兇的原因,別讓語氣毀了愛情。如果你能改變你的語氣,你會發現根本吵不起來。」 網友看完紛紛tag另一半,「看到這影片感觸很深,請麻煩幫我買個10罐氦氣。」「太閃了,我想tag,想到我沒女友...。」

「Jasper星培」也提醒,「要玩氦氣的孩子們,記得每玩一次中間要停個一分鐘好好呼吸, 這是氦氣(He) !就是會飛的那種氣球裡面的氣體,不要買成笑氣也就是氧化亞氮 (N2O),這是牙醫用來放鬆病患,列入管制的氣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