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吞掉「小貓咪」差點刺穿腸 獸醫「剖腹」救命

▲Kitty吞下玩具差點小命不保。(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橘貓Kitty突然昏睡、脫水,經X光檢查才發現牠的腸子裡有一隻「小貓」,原來是誤吞了兒童玩具組的小貓,而這個角色名字正好也叫Kitty。不過這場意外把家人都嚇壞了,「我們完全不知道牠到底吞了什麼。」

根據《BBC》,飼主保羅(Paul Grice)發現Kitty突然一直昏睡,食慾不振而且有脫水的情況,但是完全不知道原因,直到送醫照X光才發現是腸子裡有異物,取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玩具Kitty,「看Kitty的樣子我們手足無措,竟然是一隻叫做Kitty的貓吞下一個叫做Kitty的玩具,幸好現在已經沒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表示,通常大腸裡有異物會希望動物能自然排出,「但是這是一個硬的塑膠玩具,而且尾巴和耳朵的部分都是尖銳凸起,若是稍微移動都可能破壞腸壁,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手術取出。」保羅說,Kitty和女兒感情很好,「我們真的很慶幸牠能平安無事地跟我們回家。」

關鍵字: 橘貓誤食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