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警昏倒 南市交警感謝行員熱心助人

▲台南市交警大隊長陳建民特製作感謝狀,率石姓女警前往銀行致贈,感謝熱心助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16日上午10時許,台南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女警石捷,勤餘之暇至金華路華南銀行洽公,於臨櫃辦理業務時疑因血壓、血糖降低,突然昏厥倒地,行員見狀立即蜂擁而上,將其扶至旁邊座椅休息,並撥打119通知救護車送醫,交警大隊長陳建民特製作感謝狀率石員前往銀行致謝。

警方說,女警石捷昏倒後,4、5名行員見狀,立即蜂擁而上,將其扶至旁邊座椅休息,並撥打119通知救護車,同時間並按摩手腳末梢神經,至恢復意識。救護車到場後,石員意識未清,且仍面色慘白,全身沁冷汗,一名陳姓行員見狀,便自告奮勇陪同石員,隨車救護至郭綜合醫院救治,待石員恢復意識,交通大隊的員警到場後,陳姓行員才放心離去。

▲華南銀行陳姓行員熱心助人,女警石捷親自致謝。(圖/警方提供)

女警石捷表示,在平常生活上,救護及協助是警察的份內工作,也是她的職責所在,但今天有旁人見她不適,隨即向她伸出援手,救她一命,讓她覺得非常感動!

石捷對華南銀行金華分行心懷感恩,台南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建民,得知此事後特地製作感謝狀,率同石姓女警前往華南銀行向陳姓行員致謝。陳姓行員則靦腆的說,「任何人見到一個人突然暈倒,都會上前幫忙!我只是做舉手之勞。」為民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