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重諺怒罵「畜生般行為」 李明賢譏:政府的毀容師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設定公開的貼文,指出有人將他回應媒體提問「總統府憲兵換裝,以及如果發生類似砂石車衝撞事件,憲兵用槍時機」的影像截圖,跟年金改革連結在一起,並嗆蔡政府根本在實施「戒嚴」,接著流傳在社群軟體Line上,惹得他大罵此人的行為是「畜生般的行為」。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表示,總統府發言人是政府化妝師還是政府毀容師?身為一個總統府發言人,該做的應該是說明國家政策及替總統府表達立場,想不到蔡英文的總統府發言人在為政府闢謠竟然以「這是畜生般的行為」形容人民,這個發言人是腦袋發炎了嗎?

李明賢表示,說到謠言製造,黃重諺不知道對2008年~2016年這段期間,中南部地下電台以及綠營網軍的網路謠言的行為有什麼看法呢?對了,黃重諺如果不知道全國最大的「謠指部」在哪的話,可以來私訊阿賢喔!否則動不動用粗話批評人,真是不適任的發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