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褒女兒卻tag錯人 山寨伊凡卡藉機大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愛用社群網站「推特」對外發聲,不過這位「推特治國」的準總統卻鬧出愛女帳號分不清的笑話。川普17日原本要在推特上稱讚自家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卻標錯人讚美到英國的同名女子伊凡卡‧瑪吉克(Ivanka Majic)。

▲川普與愛女伊凡卡和他的女婿賈里德(Jared Kushner)2016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在克里夫蘭的演講中一同亮相。(圖/取自伊凡卡臉書)

川普透過推文稱讚伊凡卡是「真性情、有格調的偉大女人」,被標錯的伊凡卡‧瑪吉克在推特上回覆川普稱,「您身負重任,我建議您使用推特時多留意些,並花更多時間來認識氣候變遷」。這則推文在一天內就獲得8千多人轉推,川普後來也沒有刪文。

▲來自英國的伊凡卡‧瑪吉克。(圖/取自瑪吉克推特

據報導,瑪吉克來自英格蘭南部的都市布萊頓(Brighton),任職於地方政府;她表示,這並非首次在推特上被誤認為是川普愛女,她先前都呼籲那些推文給她的人投票給希拉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