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超新星」爆炸 聖經預言:救世主降臨地球!

▲銀河系中,大約每10年便會發生一次大規模的星體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天文學家莫納爾(Larry Molnar)觀測發現,2022年距離地球1800光年遠的2顆恆星將會相撞、炸出超新星,釋放出來的巨大能量將產生強烈光芒,地球上的我們到時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巧合的是,特殊的天文景觀應證了聖經裡「彌賽亞第二次降臨」內容,預言到時將會有救世主誕生。

天文學家莫納爾6日在美國天文學會會議中發布,位於天鵝座附近、距離地球1800光年遠的「KIC 9832227」雙恆星系統,目前已經有愈走愈近的跡象,預計將會在2022年產生碰撞、變成一顆紅色超新星,亮度將會是原先的一萬倍,並會一直在夜空中閃耀,直到2、3年後才會慢慢恢復成一般亮度。

猶太教祭司伯格(Yosef Berger)卻認為,超新星的誕生正是《希伯來聖經》中彌賽亞預言成真的鐵證,當新星誕生之時,救世主便會降臨,文獻中還清楚說明新星出現時的狀況。莫納爾稱「這是人類首次預測超新星的誕生,到時大家用肉眼就能夠清楚看到,我的預測是否會成真,也只有等到那時才能夠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