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肯賣! 灰狼有意兜售盧比歐

▲盧比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灰狼近年戰績始終慘淡,球團決定踏出重建的第一步,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灰狼決定將「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放上交易檯面。

26歲的盧比歐是灰狼本季最高薪的球員,但場均7.6分、7.9助攻、4籃板卻與身價有段差距,儘管傳球視野優異,但投籃不穩定,也無法拉起球隊戰績,因此傳出球團有意將他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灰狼有意將盧比歐以及替補穆罕默德(Shabazz Muhammad)打包交易,換回先發等級的後場,與新秀鄧恩(Kris Dunn)一起分擔控球重任。

目前傳出國王已經與灰狼洽談這筆交易,但仍未達成共識,灰狼希望能在市場上尋找更划算的選項。

▲穆罕默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灰狼盧比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