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潟天鵝22日戰台電 陳貴人:難得與職業隊對決

▲總教練陳貴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J聯盟新潟天鵝來台冬訓,將在22日與25日跟台灣的台電和國家隊進行2場友誼賽,台電總教練陳貴人相當開心,他表示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職業隊對決,屆時一定精銳盡出。

新潟天鵝昨日抵達台灣後,目前已經在高雄訓練當中,選擇來台訓練主要原因也是看上台灣的好天氣,比起日本目前較為寒冷的氣候,台灣也較為溫暖,加上在台的日本籍教練黑田和生牽線,成功促成此冬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潟天鵝難得來台冬訓,也特地安排2場友誼賽,其中22日下午3點在高雄龍騰體育場與台電進行友誼賽,原本雙方要打30分鐘3節的比賽,但最後還是調整到上下半場各45分鐘的正常比賽。

總教練陳貴人表示:「很開心,能夠跟職業隊對決,我覺得是一件好事,也是難得的機會。」

除了新潟天鵝外,本週六(21日)在台中將進行Yamaha Cup的決賽,屆時日本的磐田山葉也將會派教練來台教學,使得本週台灣足壇充滿濃厚的日本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新潟天鵝陳貴人台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