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主力再傷 保羅左手動刀缺席6至8周 

▲保羅與葛瑞芬都因傷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快艇主控保羅(Chris Paul)前一戰不慎扭傷左手大拇指,球團原先表示傷勢並無大礙,但最新消息指出,保羅將進行手術治療,預計缺陣6至8周。

17日與雷霆之戰,保羅在防守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時不慎撞到手指,當下面露痛苦神情,退場時還踹了板凳席的椅子洩憤,賽後照X光顯示,並無結構性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NBA官網報導,保羅將接受手術治療,預計缺陣6至8周,之後也得持續接受隊醫評估;保羅本季出賽36場中,快艇拿下26勝9敗,場均貢獻17.5分、9.7助攻、5.3籃板、2.2抄截。

至於日前因膝關節手術缺陣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目前仍在養傷,如今保羅又受傷,對於目前暫居西區第四的快艇來說,戰績可能會受到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快艇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