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周今天最暖有25度! 鄭明典:中壢煙塵可能飄到台北

▲從雲帶來看,中壢煙塵可能飄到台北。(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各地仍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主要因為東北風持續減弱,白天的溫度也會比昨天回升,東半部22至25度、中南部則有25至27度,不過明天開始,將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今天也是未來一星期氣溫最高的一天。」周五(20日)至下周三(25日)冷空氣最強,預計最低溫只有11度左右。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仍是穩定的天氣型態,白天各地多是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雨,由於東北部持續減弱,白天高溫比昨天更回升,北部和東半部約有22至25度,中南部則是25至27度,早晚還是偏涼,約在15至18度,林嘉愷則說,「今天也是未來一星期氣溫最高的一天。」 因為明天開始冷氣團報到,低溫將探11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桃園市中壢泰豐輪胎區17日下午發生火警,由於廠區內有大量易燃的輪胎,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大量有毒黑煙還直竄天際,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從風向、風速上預估,中壢煙塵可能飄到台北。」主要是照片中的低雲帶顏色特別灰暗,雲帶下的空氣能見度特別差,因此合理懷疑,「這就是昨晚由中壢飄過來的煙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