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新聞呼籲藍營多表現 國民黨小編:不能維持一下形象嗎?

▲狂新聞的發言。(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卡提諾狂新聞》每週截取5則內容精采的新聞,加上搞笑Google小姐配音和吐槽,快速累積人氣,不過小編日前也發文呼籲國民黨要「好好表現」,不然綠營一直上榜擔心會被當成是親藍媒體,而國民黨粉專小編也真的出現留言,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看的相當開心。

《卡提諾狂新聞》每周日會發布新的影片,內容收入高人氣、誇張或者好笑的新聞,而近來政治新聞中,民進黨的人物頻頻出現,包括誤食姑婆芋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百業接漲的一例一休,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登上冠軍!反觀國民黨都沒有出現,因此有網友都質疑他們其實是親藍媒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國民黨官方粉絲團小邊直接出現在下面留言「可以不要這樣嗎?本黨要轉型」,還因為《卡提諾狂新聞》TAG民主進步黨,難過地說「都用tag了!這不是偏心,什麼是偏心?QQ」,還將文章分享到回粉專說「我們不能維持一下形象嗎?」、「撐個兩個禮拜不上榜行嗎?」每個留言都快速累積讚。

▼小編激戰。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完了,以後看不到狂新聞了」、「狂編本身該不會也是國民黨粉絲團小編吧」、「捕捉野生國民黨」、「好漢不提姑婆勇」、「真怕狂新聞被抄家滅族」、「要被查水表惹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