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車主、前房客、附近屋主都叫「張雅惠」 台南警頭好痛!

▲警追查車禍,竟查出3名同名同姓的張雅惠。(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輛轎車日前擦撞路旁轎車後就直接逃逸,然而警方調查後,鎖定一位30歲的女子「張雅惠」,沒想到前往租屋處調查時,發現前房客、附近一處屋主、另一位前房客通通都叫做「張雅惠」,令員警相當傻眼。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警方表示,一輛轎車10日行經善化區中正路時,擦撞路旁轎車後便逃逸,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車牌,掌握車主身分是住在新市區大洲里的張雅惠,沒想到前往現場後,屋主說前房客確實有一名叫「張雅惠」的,但進一步了解,發現車籍、時間都與案情無關,偵辦一度陷入僵局。

員警後來進行傳統戶籍訪查,了解附近安定區蘇厝里有名屋主也叫「張雅惠」,沒想到她的前房客也是同名同姓的張雅惠!不禁苦笑「不會吧?怎這麼多菜市仔名啊」?而這次的前房客確實就是肇事的女子,但她卻說車借給朋友了,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菜市場名「陳怡君」大集合。(圖/TVBS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