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世新開校第一個給全班0分」 講師:想到就好爽!

▲郭師在臉書留言(紅圈處)說,要當世新開校第一個給全班0分的老師。(圖/翻攝郭師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廣電系「影音剪接」課程一名郭姓兼任講師,不滿被一名學生在匿名系統評價「內容稍嫌空洞」,把全班150名同學的學期成績全打成0分,還說「我要成為世新大學開校以來第一個給全班0分的老師!光是想到這個頭銜就覺得好爽」,引發討論。郭師今天(18日)凌晨在臉書公布和學生的電子郵件對話,「鄉民們夠了沒啊?你們知道事情發生的始末嗎?」

郭師不滿一名學生指他教學「內容稍顯空洞」,16日在臉書貼出系統截圖,大罵「150個學生就你說空洞⋯有種出來講啊,X,世新就是有這種沒品的學生」;他強調,「下學期的課上完之後,我不會再去世新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師在臉書說,「老師當得那麼窩囊幹嘛!X!為了每個禮拜的上課,我推掉多少案子,多少次熬夜趕片子之後,我還是得準時去教室開門上課,每次上課要連上6小時,一個月才1萬多,我真的是腦子有洞才去上課那麼多年...從此以後我不會承認我在世新教過書...」

▲▼郭師公布和學生的對話,表示會重打分數,要學生放心。

郭師發文,「去學校上課不就是要把學生教好嗎? 教出了爛咖,我實在是很愧疚,哪怕只是一個...」、「還在用什麼查需要時間⋯可能會有個資法的問題來敷衍我⋯我想說的是給我學生名字或是請他來道歉⋯不然我還有兩班一共一百多個學生成績還沒上傳喔⋯」

郭師寫道,「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系主任一直道歉...錯的人又不是他,就讓學生來道歉不就好了,現在一堆人來說他0分也夠煩的了...」

郭師在校方的「問券填寫內容」綜合回應說,「先跟大部分同學道歉,因為有一位同學在問卷上惡意批評老師,說我上課內容稍嫌空洞,讓我覺得非常受挫也很難過,這對我非常不公平,憑什麼一個學生就可以因為匿名,而在問卷上惡意批評老師,就算空洞也請讓我知道哪裡空洞了?我也想問這位同學,你有每堂課都來上嗎?如果你有意見為什麼不在課堂上說,在學期結束後不負責任地隨便多一句話,就覺得自己很屌嗎?同時校方卻又不願意讓我知道是誰在惡意批評,所以我決定全班打0分,以表示我的抗議,希望大家見諒。」

郭師也回覆其他人的留言說,「我要成為世新大學開校以來第一個給全班0分的老師!光是想到這個頭銜就覺得好爽」、「全班0分真的很屌」、「管他什麼課...我就是要給全班0分」。

▼郭師不滿被一名學生評價「內容稍嫌空洞」,氣得把全班150人打0分。

對於許多網友到臉書留言,他今凌晨又發文說,「鄉民們夠了沒啊?你們知道事情發生的始末嗎?什麼都不知道就會瞎七瞎八亂叫叫叫叫...我跟你們說,早上我就有跟班上的同學私底下說明好了,以下是我跟同學email的往來對話...本來不想把同學扯進來,但你們真的很煩!」

根據郭師貼出和同學的對話,一名同學說看到成績0分嚇到,「因為我在拿獎學金,所以有分數上的壓力」、「大部分同學都是對老師您的教導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感激,希望老師您能再考慮分數上的事宜。」

郭師則回覆同學說,「同學不用擔心,我只是要逼學校正視這個問題,因為從幾年前開始我已經反映過很多次了,但完全沒人鳥我,這次我是真的氣到了,這成績我會再做調整,請你的同學們也不要擔心,但不要讓學校知道,因為現在廣電系現在很頭大,教務處或校長應該很快就會有反應了。」

事後,廣電系系辦緊急出面緩頰,回覆電子郵件跟老師說,「放寬心不要為這位同學而動怒」,也委婉表示關於學生填寫問卷部分,「系上是沒有此權限可以查詢的」。目前校方仍在和老師協調中。

▼郭師在校方的「問券填寫內容」綜合回應說,「說我上課內容稍嫌空洞,讓我覺得非常受挫也很難過,這對我非常不公平。」

▼世新大學。(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