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程鈞3度低溫頭痛跑宣傳「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大冰庫」

▲楊程鈞赴北京為專輯宣傳。(圖/翻攝楊程鈞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快樂幫》歌手楊程鈞推出個人專輯《藏不住》,自從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結束後,苦熬10年才發行第一張個人作品,日前赴北京宣傳新專輯,看到下雪的美景也讓他直呼好開心!

楊程鈞在臉書上寫到:「冷到炸裂的-3度北京ing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大冰庫。」楊程鈞人在北京宣傳新作品,也和粉絲分享了自己的近況,開玩笑寫著:「Day2的北京冷到我頭疼,然後就順水推舟的買了頂毛帽來戴,原來頭大臉大的人還是戴的下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程鈞將在2月5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圖/翻攝楊程鈞臉書)

人在北京宣傳的楊程鈞也透露:「在飯店看到自己《少在那邊》的MV,覺得很感動。」楊程鈞為新專輯勤跑宣傳,也公布了農曆年後2月5日即將舉辦《藏不住Unhidden-楊程鈞慶功演唱會》。

楊程鈞在臉書上寫著:「藏不住的是用十年堅持的音樂熱情,藏不住的是為你唱出的每一句感動,請讓我延續專輯帶給大家的美好,在當天跟你們一起留下最棒的回憶吧。」演唱會後也將舉辦簽名會,粉絲可以把握機會和楊程鈞近距離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