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提前圓夢「迪士尼辦婚禮」 超萌白紗求愛壯男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近增設鋼鐵人新園區,藝人張景嵐日前受邀參加「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搶先體驗相關遊樂設施。她笑說,鋼鐵人就是她夢想中的男友類型,談吐幽默風趣,肌肉則不設限。她也推薦身邊好友快來玩,「以後男生都會搶著要陪女友來迪士尼玩了。」


▲張景嵐受邀出席香港迪士尼。(圖/公關公司提供)


▲張景嵐和超萌奇奇蒂蒂合影。(圖/公關公司提供)

張景嵐日前飛到香港,終於和「男友」見到面。她受邀搶先體驗香港鋼鐵人園區,除了大嗑造型漢堡包、鬆餅,還玩遍所有喜歡的設施,現場更坐了4D「鐵甲號」飛行車,「就像是跟鋼鐵人一起遨遊香港,一起出任務。」結束後更添購許多鋼鐵人造型餅乾罐,當作伴手禮送給親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終於見到男友,自嘲遠距離對象是鋼鐵人。(圖/公關公司提供)


▲張景嵐吃鋼鐵人造型漢堡。(圖/公關公司提供)

這次「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張景嵐笑說,過去曾夢想過,希望未來能在迪士尼辦婚禮。這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還不忘買下米老鼠造型白頭紗,在美麗夢幻的城堡上賣萌起舞。


▲張景嵐夢想在迪士尼辦婚禮,提前披上可愛頭紗。(圖/公關公司提供)


▲張景嵐身材姣好。(圖/公關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