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效能不夠?傳新版處理器、記憶體全面提升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是個不意外的改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新版 Macbook Pro 登場至今雖說有著 Touch Bar 的創新規格,但採用 USB Type-C、以及舊型的處理器等規格,加上電池續航力等出包事件,似乎也讓不少人為之卻步。但近期 KGI 凱基證券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就表示,傳今年的 Macbook 將針對效能有一波升級外,就連記憶體也將成重點目標。

根據這份報告表示,分析師預測今年新登場的 Macbook Pro 將搭載 Intel 第七代 Kaby Lake 處理器外,也將符合專業用戶的需求,15 吋版本記憶體最高容量將從 16GB 升至 32GB,對於畫素越趨龐大的影像,以及 4K 起跳的影片編修來說,也算是符合需求;另外,就連 12 吋的 Macbook,也將有機會升至 16GB 的記憶體容量。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蘋果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曾在先前表示,目前 Macbook Pro 最高僅能搭載 16GB Ram,再往上升就需要耗電量更大的系統支援,且目前 Intel SlyLake 處理器最高也僅支援 16GB LPDDR3 記憶體,或許升級為 Kaby Lake,並搭配 LPDDR4 記憶體,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但要是不行的話?恐怕續航力又要再打折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