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一體成形運動內衣上身 揮汗更性感!



▲張鈞甯運動造型曝光,健康性感形象讓粉絲看了也瘋狂。(圖/adida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推全新2017春夏女子訓練系列服飾,由代言人張鈞甯穿上一體成形罩杯式高度支撐運動內衣,展現運動揮灑汗水的小性感。

春夏女子訓練系列服飾加強機能,採用CLIMACHILL®3D鋁合金凍涼粒子及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料,達瞬效降溫感受透氣,不擔心運動時帶來的濕熱感。

主打新款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一體成形罩杯式高度支撐運動內衣,採極致凍涼機能,可調節背扣與肩帶,方便不同身形調整穿脫,舒適貼合;高度壓縮緊身褲,亦使用科技彈性面料,吸濕排汗且能修飾與支撐身體肌肉群;1月20日起,將於全台adidas店點發售。



▲adidas春夏女子訓練系列高度支撐運動內衣2,690元、高度壓縮緊身褲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