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捐10桌年菜 魏嘉賢:尚缺44萬盼各界響應助弱勢

花蓮市長魏嘉賢的姑姑魏桂英,以兒子鍾弘彥的名義捐出三萬元,認購十桌年菜,為年底的歲末關懷行動增添能量。(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的親姑姑魏桂英,體恤姪子辛苦募集愛心年菜,慷慨解囊捐出3萬元,以兒子鍾弘彥的名義認購愛心年菜,魏嘉賢感謝家人們情義相挺。年菜基金約還有44萬元的缺口,魏嘉賢懇請更多企業團體、善心社團共襄盛舉,讓弱勢家庭能夠享用愛心年菜,闔家團聚、溫暖圍爐。

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的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將善心企業、社團捐助的年菜,送到弱勢家庭手中,能讓弱勢家庭保有尊嚴、真正享受「團聚」、「圍爐」的氣氛,魏嘉賢表示「好的事情要延續下去」,他今年持續推動這項年終關懷,歡迎更多民眾一起響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心年菜活動,照顧對象以列冊的中低收、低收入戶以及弱勢社團為主,多有賴社會善心企業家的幫助,才能讓這樣的善舉持續推動,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畢士大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市公所長期關懷的近貧家庭,魏嘉賢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花蓮市更有愛、更友善,處處有溫情。

經濟不景氣,今年愛心年菜的募集多是小額捐款累積起來的,截至目前為止,還有約44萬元左右的缺口,魏嘉賢的親姑姑魏桂英特地掏腰包一起響應,以兒子鍾弘彥的名義捐出3萬元,認購10桌年菜,為年底的歲末關懷行動增添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