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受法人青睞 相關認購紅通通



▲半導體受法人青睞,相關認購紅通通。(圖/資料照)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進入2017年,法人看好半導體產業表現,認為產業個股可望有所受惠,法人表示如旺矽(6223)、華邦電(2344)等近期皆有題材表現,建議除現貨外,也可透過權證參與相關漲跌行情。

旺矽受惠於探針卡出貨暢旺,去(2016)年12月營收4.33億元,月成長率為2.4%,年增為30.3%,第4季營收年增32.7%,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而法人也提醒,因台股農曆年前交易日只剩不到一個禮拜,建議也觀察籌碼面、技術面表現,在進行波段操作。

華邦電去(2016)年第4季在記憶體價格表現下,合併營收107.75億元,季增0.4%,呈現淡季不淡格局,展望今年,法人指出,在華邦電客戶需求強進下,華邦電也正在進行擴產,預期也將為全年獲利帶來貢獻,樂觀看待表現

在權證投資部分,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可挑選價內10%~價外20%之間,且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權證標的。同時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也提醒,欲以權證取代現貨的投資人在進入權證市場前也需謹慎評估自身的風險承受程度,再行進入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權證如:旺矽永豐67購01(727627)、旺矽中信68購01(725229),或華邦電永豐65購01(053450)、華邦電富邦64購01(052798)。

關鍵字: 半導體認購操作投資布局旺矽華邦電證券永豐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封關前優選題材 認購標的有機會

封關前優選題材 認購標的有機會

封關即將進入倒數,針對近期市場投資方向,法人建議可優選盤面具題材的個股標的,作為投資布局依據。如法人點名廣宇(2328)、智易(3596)等皆具題材表現,建議可持續觀察相關表現,伺機布局,而除了現貨市場外,法人建議,若看好相關商機,也可透過權證參與行情表現。

2017-01-17 05:30

掌握題材個股 優選認購有望

掌握題材個股 優選認購有望

針對近期市場投資,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營收表現,以及如東聯(1710)、宏全(9939)等近期具題材的個股標的,同時法人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的特性,參與漲跌表現。

2017-01-16 05:30

搶封關前紅包行情 金融股認購有望

搶封關前紅包行情 金融股認購有望

針對封關前台股投資,法人指出,預期18日台指期結算前,可望維持「震盪走堅」格局,而結算日之後,則須注意美國總統川普20日上任,以及封關前的賣壓,但法人也仍看好封關指數可望以收紅機率較高,建議可觀察題材股,也看好如富邦金(2881)、國泰金(2882)等金融股,建議可擇機布局,搶收紅包行情。

2017-01-13 05:30

陸股趨穩 ETF認購發光

陸股趨穩 ETF認購發光

2017年以來,陸股在人民幣貶值壓力減輕以及債市趨穩等利多下,吸引資金回流,法人建議,除短線可留意跌深個股外,也建議台股方面可透過如富邦上証正2(00633L)、元大滬深300正2(00637L)等連結相關市場的ETF或連結相關ETF的權證標的作為投資布局一環。

2017-01-12 05:30

通信網路前景熱 相關認購卡位

通信網路前景熱 相關認購卡位

通信網路產業近年來受惠於物聯網(IoT)趨勢,備受市場關注,而在投資建議上,法人建議,不妨可選擇如帛漢(3299)、昇達科(3491)等近期具盤面題材的個股標的作為投資參考,同時建議可評估自身風險承受程度後,透過權證商品做為投資布局的一環。

2017-01-11 05:30

產業淡季不淡 面板雙虎認購有望

產業淡季不淡 面板雙虎認購有望

面板產業持續有好表現,法人預估,今(2017)年上半年面板持續供不應求,不看淡產業個股相關業績表現,並建議,若看好相關個股,不妨可關注面板雙虎群創(3481)、友達(2409)等個股表現,也建議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掌握投資報酬表現。

2017-01-10 05:30

優選題材認購 搶紅包行情

優選題材認購 搶紅包行情

針對近期市場投資,法人建議,農曆年前不妨可參考營收狀況,並留意個股表現,伺機布局。而法人盤整目前盤面具題材個股包含如台光電(2383)、微星(2377)等個股標的,同時也建議投資人,可持續觀察相關動態消息,擇優布局相關權證標的。

2017-01-09 06:55

不懂停損 就別買權證

不懂停損 就別買權證

在某個場合,曾經聽到這樣的說法:「權證,由於有損失有限的特性,最多賠光,適合不懂停損的人!」這樣的行銷話術,套句網路流行的用詞,真是讓人驚呆了!就投資來說,若不懂停損,其實不只權證,應該所有的投資工具都不適合不懂停損的人!

2017-01-07 09:00

網路通信趨勢夯 相關認購起飛

網路通信趨勢夯 相關認購起飛

網路通信產業近年在物聯網以及5G趨勢下,備受法人關注,在投資建議方面,法人建議可優選如:明泰(3380)、光環(3234)、神準(3558)等近期具盤面題材個股作為投資參考依據,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評估自身風險承受程度後,透過權證商品布局,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7-01-06 06:55

營收表現、展望佳個股認購 法人點讚

營收表現、展望佳個股認購 法人點讚

針對新年投資,法人建議可觀察如致伸(4915)、技嘉(2376)等去(2016)年第4季營收表現,以及今(2017)年業績有望成長、受市場看好的個股標的,同時建議除現貨市場外,也可多加留意相關連結權證,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7-01-05 06:55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