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鈴木雅之的精彩好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一聽就迷人~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鈴木雅之官網

2017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一直都非常喜歡「鈴木雅之」這位資深日本男歌手的聲線和演唱技巧,他在1994年1月11日所推出的單曲「違う、そうじゃない」(不是,不是那樣的)可說是他個人名義的重要音樂代表作品之一。

這首歌曲當時與另一首代表作「渋谷で5時」係採取雙單曲的形態發售。

其中,這首「違う、そうじゃない」以突兀的否定語做為整首歌的起頭,「朝水彼方」作詞和長年搭配的作曲、編曲家「中崎英也」的音樂編輯都相當精采,加上鈴木雅之完美的唱腔演繹,真是一氣呵成,毫無任何缺點。

至於鈴木雅之與80年代的氣質偶像代表「菊池桃子」所合唱的這首男女對唱情歌「渋谷で5時」那更是傳唱多年的經典佳作。由鈴木雅之親自作曲的這首好歌,在兩個人精彩的合唱中,充分體現了當時時下戀愛中男女的行為輪廓,同時送上,一次享受這美好的歌聲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