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鹿闖入大門直攻貓咪飯碗 喵星人整個大傻眼…

▲鹿搶食家貓的食物,還與牠對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的貓很友善?一隻俄國的貓咪在家裡吃飯時,被外來的野鹿搶食,貓咪雖然看似有點不爽,還是乖乖讓出位子給這位客人吃,由於貓平常屬於警戒心比較強的動物,這一幕讓網友相當驚奇。

住在俄國Katkovo的網友,去年11月拍到一支珍貴的影片,他家的灰白相間貓咪正在門口用膳,突然聽到「啪躂」一聲,貓咪警戒地抬起頭來,過了一會兒,一隻野鹿不急不徐地從敞開的大門直驅而入,毫不客氣地把頭湊向飼料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先是一陣傻眼,遲疑了一下並向後退了幾步,對著這個不速之客嗅聞,嘴巴一開一闔地似乎在抱怨怎麼食物被搶走了。野鹿一飽口福後,與貓咪對望了幾秒,又看了鏡頭一下,最後從容地走出大門。

網友表示:「鹿整個把這裡當自己家欸」、「看鏡頭的樣子好囂張 XD」、「貓咪應該被嚇傻了吧」、「牠們可能本來就是好友了吧」、「來者是客的概念」。

關鍵字: 俄國鹿搶食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