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麥克風夾眼鏡潮爆  經典電影穿搭根本時尚ICON

▲周星馳日前接受採訪,竟把麥克風夾在眼鏡上,獨特造型受到關注。(圖/翻攝自秋露夏荷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星爺」周星馳的助理在微博上,曬出周星馳接受採訪的照片,不按常理出牌的星爺,竟把麥克風夾在眼鏡上受訪,讓人摸不著頭緒這是哪股風尚?

有網友們被星爺眼鏡上這支麥克風吸引,紛紛留言:「以為臉上貼了個蝴蝶」、「我喜歡,想怎麼戴怎麼戴」、「星爺可愛,這是要用眼睛說話嘛。」

其實,說到潮流這件事,周星馳可是一直走在時尚最前線,從他多年前多部當紅電影中,就能發現星爺曾提前「預言」過不少潮流裝扮。

1.印花領帶+透視裝

▲印花領帶與透視裝,都是時裝伸展台重點元素。(圖/翻攝自毒舌娛樂微博)

在喜劇電影裡,向來表現誇張無厘頭的周星馳,近來也被翻出過往劇中穿搭,竟被一一點名,原來從過去就領先穿搭出現今極夯的潮流趨勢,包含將印花領帶、透視裝、男女熱賣款飛行夾克、復古條紋運動裝等時尚大熱單品,快來驗證,星爺其實是時尚ICON的證明!

2.飛行夾克+運動條紋套裝

▲連現今最夯的飛行夾克及運動條紋裝都有,星爺真是潮到出水!(圖/翻攝自毒舌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