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運遭10野狗圍攻..7旬嬤爬上樹仍被咬下 全身百道傷

▲阿嬤遭野狗狂咬,身上留下超過100處傷痕。(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7旬李姓阿嬤,16日清晨5時許出外運動,在茄萣區莒光路遭10餘隻野狗圍攻,阿嬤年邁無力反抗,身上的衣物都被野狗撕咬粉碎,幸好有路過民眾幫忙趕跑野狗,協助她就醫,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身上被抓咬出上百道傷痕。

高雄茄萣這名70多歲阿嬤,清晨獨自外出運動,不料遭到10多隻凶狠野狗衝出來攻擊,不斷抓、咬她,老人家無力反抗,只能倒地用手護住頭部,全身上下有超過100道的抓痕、咬痕,連衣物都支離破碎。

受傷的李姓阿嬤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野狗看到她突然全部衝過來,將她團團包圍,她連跑都跑不了,也沒有力氣反抗,這群惡犬不斷咬她、攻擊她。阿嬤回憶,「我爬到樹上,牠(野狗)還把我拉下來,把我的長褲拉掉,我腳下穿的鞋子也被扯掉」。

幸好當時正好有開車路過,野狗群見到車燈即散去,熱心民眾見阿嬤遭攻擊,也立刻上前幫忙驅趕野狗,並協助她就醫治療。警方表示,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時,已經沒見到野狗蹤跡,但該地常有流浪狗出沒,呼籲民眾須多加留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