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中華電信4G方案公開,有零元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才剛公布 HTC U Ultra、U Play 上市情報,U Ultra 64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23900 元,1 月 20 日之前預購,還可以獲得台幣 3000 元的預購禮。中華電則是在稍早宣布搭配「大 4G 金讚」方案,月繳 799 元起,綁約價 9,990 元起。

HTC U Ultra 配備 6 吋螢幕,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主鏡頭採用跟 HTC 10 一樣的 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64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23900 元,搭配 799 方案,綁約 30 個月,售價15,990 元。若是搭 2699 元方案,綁約 30 個月,手機綁約價零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