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帥代表還好? 周湯豪神類推「真正帥哥定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時隔4年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帥到分手》大受歡迎,也成為許多人掛在嘴邊的流行語。他17日轉發1則網路短句,解析「當女生說你帥,就是還好;說你醜,就是醜」,並幽默把「帥到分手」理論套用進去,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掀起討論潮!

▲周湯豪解析「被分手了鐵定是帥」。(圖/取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17日在臉書轉PO網路短句,解析女生評論男生外貌時,背後到底有什麼含義:「當女生說你帥,就是還好;說你醜,就是醜。因為你真的帥,女生是不敢跟你講話的!」周湯豪還補上自己的見解,把《帥到分手》套用進來:「以此類推,被分手了鐵定是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的發文引起熱議。(圖/取自周湯豪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大呼超有共鳴,不只熱烈轉發周湯豪的PO文,也紛紛回應「難怪我上台想跟你說話都說不出來」、「我也是鼓起八輩子勇氣才敢跟你說話」,還有人幽默反推「湯豪都不跟我說話,表示?」、「難怪都沒女生跟我講話」,意外造成超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