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庭政結婚能否坐主桌? 康雅嵐:那是包偉銘的問題

▲康雅嵐不知能否坐兒子婚禮主桌。(圖/記者周宸亘、徐文彬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康雅嵐是包偉銘的前妻,生下包庭政後便離婚,她日前曾抱怨包偉銘一聲不響把兒子帶走,還處處躲著她不讓她看兒子。16日出席《金雞鴻運旺群星嘉年華》錄影時接受訪問,「現在包偉銘再婚、兒子也長大成人,很多恩怨都不在了。」

康雅嵐和包偉銘生下包庭政之前,還育有一子,也就是他口中的大兒子,他提到幾年前大兒子在臉書上找到了小兒子的臉書,2人互加好友,之後還有約出來見面,3年前大兒子結婚時,包庭政也有出席,見到包庭政反而是她比較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雅嵐出席節目。(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為什麼不主動聯繫包庭政,康雅嵐表示,「我覺得他應該有埋怨我,或許他從小心裡是委屈的,怨我當年為什麼沒把他帶走,沒有照顧他。」被問到如果小兒子結婚她是否能坐主桌,她回,「這我就不知道了,這是包先生(指包偉銘)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