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又扯警 立委助理嗆「警政署長出來講!」

▲前立委助理酒後與警發生衝突,被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圖/翻攝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立委高志鵬前助理張志維16日晚間與友人在三重區喝酒,餐敘後與葉宜津國會辦公室執行長陳昭彰、高志鵬服務處副主任王維聖同行,在力行路準備離開,但員警巡邏發現張男滿臉通紅、疑似酒駕,要求進行酒測,想不到他不但堅決拒測,還在過程中與員警發生拉扯,隨後被上銬帶回偵訊,陳、王2人同行到派出所後,質疑警方查酒駕為何要上銬,陳還憤而要求「要警政署長出面報告!」

警方調查,張男曾任立委高志鵬的助理,在1年多前離職,他昨天在眾人飲酒狂歡後,想先離開牽車回來載人,想不到遇到員警進行酒測,一旁友人陳昭彰原本想要遞給員警名片,他見狀想把名片從員警手中拉回,進而發生肢體衝突,造成員警左手虎口紅腫,因張男另被測得酒測值達0.15,被依妨礙公務、酒駕罪嫌送辦。

立委葉宜津在臉書回應,這次肇事者雖然不是她的助理陳昭彰,但「對於酒後駕車,我深惡痛絶」,除向社會大眾道歉外,她也表示已經開除該名助理

葉宜津表示已經將該名助理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