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放外面被拿!妹妹「封印姐姐」怨氣爆棚 網:返校用?

▲怕衣服被拿就寄出「怨念符咒」,讓網友笑稱感覺姐姐會衝裡面衝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西放在外面被拿,你有想過這招嗎?《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一張「怨念超重」的照片,原來是妹妹怕衣服放在外面又被怕拿走,只好出奇招,將包裝變身成怨氣超重的袋子,讓網友看了笑稱,「天阿感覺裡面有東西要衝出來!」、「該不會是要「返校」用的吧?」意外引起討論。

網友寫道,「自己載朋友去找他妹妹拿衣服,然後妹妹怕放外面被拿走…」當到了門口後,卻發現妹妹在包裝上寫下大大的「姐姐」以外,外面居然多了一堆符咒,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網友說,「是我看了也不敢拿啊!」,圖片一PO上網後立即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後紛紛大笑表示,「怨氣超重是哪招?」、「妹妹有在玩陰陽師?你根本安倍後代,這樣每張都會SSR啊!」、「感覺姐姐會從裡面跑出來!」、「又學到一招了!」,更有網友搞笑把照片變黑白然後說,「你看!裡面感覺就有東西要衝出來了,是要返校用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