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孝賢玩超級比一比猜3個字片名 邱瓈寬秒回「X你娘」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17日舉辦「金鶴獎」台灣電影從業人員尾牙交流晚會,台上主持人膝關節邀請台下4位導演朱延平、侯孝賢、邱瓈寬(寬姐)、林孝謙及製片吳功等人上台玩起「超級比一比」,一改導演平時嚴肅的形象,相當逗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朱延平、侯孝賢、吳功、邱瓈寬以及林孝謙參加金鶴獎晚會。(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由導演林孝謙示範,比出他在2016年上映的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只見林孝謙拚命比手畫腳,台上4位長輩仍然看著霧煞煞,過了1分鐘之後朱延平作勢表示自己知道答案,結果卻回答「五干級魚腥女」,笑翻全場。

比賽題目多是4位導演執導的電影片名,還被朱延平笑說:「當我們是笨蛋嗎?」到導演侯孝賢上台比劃時,卻不是《刺客聶隱娘》而是《海上花》,後來侯孝賢導演說出題目3個字,寬姐馬上逗趣回:「X你娘」,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另一方面,藝人舒米恩也在台上演唱一連串歌曲,包括奪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不要放棄》以及《52赫茲我愛你》中的重要歌曲《十年》,他演唱《不要放棄》前先介紹這首阿美族語的歌曲,笑說:「我來自阿美族,來自台東,都蘭國小就是我的母校,阿美族語聽不懂就當法語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