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找歌舞團慶祝 舞孃在台上脫褲「噴尿」給眾人看

▲大陸河南有民眾喜獲麟兒,找來歌舞團來村裡表演,沒想到舞孃竟然在舞台上噴尿,現場頓時變成色情脫衣場。(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結婚生小孩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是「喜獲麟兒」當下,相信每個人都會既興奮又感動。有人在生小孩後,會有些慶祝儀式,但日前大陸河南的鄉下,有村民就找來歌舞團表演,台上的舞孃卻做出脫序舉動,當眾脫褲子噴尿,看得台下民眾整個「大傻眼」。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內容提到地點是在大陸河南省延津縣飛王村,有一戶村民剛生了小孩,全家十分歡樂。當地村莊有個特別的習俗,叫做「祝九」,意思是孩子出生9天後,會有個慶祝儀式,會請民間的歌舞團來村子表演給全村的村民觀看,讓大家沾沾喜氣。

這戶人家請了歌舞團表演,其中跳舞的女子疑似愈跳愈嗨,除了和男村民互動外竟然直接上演「脫衣舞」,大庭廣眾下把褲子脫掉,甚至還把內褲脫下,當眾在舞台上表演「噴尿」,整個場面頓時變成限制級。

據當地村民透露,現場只要加錢約400至500元(約新台幣2300元)左右,就可以加演「特別服務」。只是一場慶祝喜獲麟兒的表演,卻變成宛如牛肉場一樣,而且不顧台下還有其他未成年的孩童在場,恐對孩子造成不良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