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智學校包場看電影 《歡樂好聲音》讓他們享受好時光

▲台北市啟智學校在天母華納威秀影城舉辦「歡影迎新年全校包場看電影活動,讓特殊兒在年前享受看電影的美好時光。(圖/台北市啟智學校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讓特殊兒能夠享受看電影的美好時光,台北市啟智學校第5年舉辦全校包場看電影活動,今年學校特地挑選一部充滿積極正向能量的卡通影片《歡樂好聲音》,鼓勵學生們在面對人生各種挑戰時,能夠懷抱希望勇敢向前。家長會長湯桂禎表示,電影內容深具啟發性,十分適合學生觀看,此次活動於學生之間反應也非常熱烈,很開心能夠在電影院欣賞。

台北市啟智學校自102年起開始舉辦全校包場看電影活動,為了使活動辦理更完善,學校幾乎總動員響應,包含學生、校長、教師、助理員、家長、職員及行政人員等在內,統計此次參與人數將近550人,而在家長會及各大企業贊助下,今年觀看的影廳從兩個擴增為三個,讓行動不便、坐輪椅的學生也能舒適的欣賞電影。

藉由此次活動,家長會希望讓平常不適合帶孩子前往電影院看電影的家長,有機會和孩子一同在電影院欣賞電影。台北啟智學校也特別感謝家長會會長湯桂禎和教育局特教專員楊麗珍和各大企業的贊助,能夠一同積極促進此事,使這些特殊兒童們能夠在求學過程中留下難忘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