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微單X-T20實機照曝光,真的會有觸控螢幕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是有觸控螢幕就好惹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富士已幾乎確認將於本週發表 X100F、X-T20 與中片幅微單 GFX 50S 等機,而在類單眼相機 X100F 照片曝光後,定位中階的微單眼 X-T20 圖片也隨之流出,雖然詳細規格尚未曝光,但似乎也將獲得 X-Pro 2 與 X-T2 的 2,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以及加入觸控螢幕等規格。

從日本網站 Digicam-info 流出的照片可發現,X-T20 在外型設計上幾乎與前代 X-T10 一模一樣,不僅機身類似磚頭的外型、機背的 3 吋翻轉螢幕與按鍵配置也幾乎同出一轍,或許除了感光元件、甚至電子觀景窗有所更新外,似乎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X-T20 在正面上與前代的磚塊設計幾乎完全相同,但感光元件據傳會搭載 X-T2 同等級的 2,40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圖/翻攝自 Digicam-info)

▼機頂部分的模式轉盤、快門與曝光補償轉盤也沒什麼改變,但機背的 Fn 鍵則移到機頂處。(圖/翻攝自 Digicam-info)

值得一提的是,在機背右下角的 Fn 自訂鍵從機背移到機頂,而 X-T20 並未獲得 X-T2 與 X-Pro 2 的多向小搖桿,或許傳聞中的觸控螢幕規格實現機率不低,但老實說觸控螢幕在微單眼已算是必備的規格之一,希望未來富士能能對旗下產品普及此項功能啊!

▼機背同樣配有 3 吋翻轉螢幕、但無法看出是否具備觸控功能。(圖/翻攝自 Digicam-in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