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回歸台北電玩展!《勁舞團PLAN-S》打造最High舞廳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子集團旗下團隊好蹦(HaPod)數位科技、韓國知名遊戲代理商HanbitSoft與開發商Blue Games三方共同攜手合作的全新經典音樂社交手機遊戲《勁舞團PLAN-S》雙平台正式版將首度進駐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除了現場以「勁舞廳」主題作為展區設計概念外,今(1/17)日起更釋出田馥甄膾炙人口的「小幸運」、「寂寞寂寞就好」及「日常」等三首人氣歌曲,更加入今年「彩色春季」、「查理邦茲機能」第一波新時裝,帶給玩家全新一季的流行態度。

《勁舞團PLAN-S》是由締造無數人氣奇蹟的正宗經典 IP「勁舞團」原班人馬打造的續作手機遊戲,今年將首度在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與玩家一起同歡。特別以「勁舞廳」作為設計主軸,將展區打造成充滿動感、影音與社交的行動娛樂主題館。還原遊戲舞廳元素,彷彿置身遊戲場景中,一舉一動如同遊戲角色。為與現場玩家一同感受《勁舞團PLAN-S》遊戲魅力,自1月20日至24日,在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五天展期內,參加搭配配件拍照上傳分享活動,即可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紅寶石」與「專屬杯墊」。不僅如此,現場也將展開「TGS鬥舞大賽」,凡參與玩家皆能獲得虛擬商品序號,不論輸贏都將有機會得到「水藍愛之翼(永久)」、「桃紅愛之翼(永久)」等眾多虛寶好禮。

《勁舞團PLAN-S》擁有韓國原廠官方授權的遊戲原創歌曲與遊戲音樂,台灣、港澳地區也持續與國內頂尖音樂品牌合作,提供多首華語熱門歌曲,各大天王、天后、天團曲目均可在遊戲中玩到。本次改版更增加了由Hebe田馥甄所演唱經典人氣曲「小幸運」,是影音網站YouTube第一首點閱率突破一億次的台灣歌曲,同時,也加入「寂寞寂寞就好」及「日常」等三首人氣歌曲。不僅如此,2017年第一季流行時尚正式登場,玩家將可透過粉嫩溫暖的「彩色春季」或潮酷勁帥的「查理邦茲機能」,度過愉悅的農曆新年。

關鍵字:勁舞團台北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