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保羅大拇指扭傷 怒踹椅子洩憤

▲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快艇17日以120比98痛宰雷霆,拉出一波7連勝,但主控保羅(Chris Paul)卻在此役不慎扭傷左手大拇指,未來是否缺陣還是未知數。

保羅在第二節防守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時不慎扭傷左手拇指,當下他面露痛苦神情,退場時還憤怒踢了板凳席,隨後退場治療,目前初步診斷沒有結構性損傷,但還需再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espn)張貼的影片 張貼

身為陣中主控,保羅對於快艇相當重要,本季場均17.5分、9.7助攻、2.2抄截,帶領快艇目前以戰績29勝14敗在西區暫居第四;而葛瑞芬(Blake Griffin)日前進行膝關節手術,目前還在養傷高掛免戰牌。

此役面對雷霆,保羅貢獻8分、6助攻,儘管受傷退場,隊友仍相當給力,當家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轟下20分,喬丹(DeAndre Jordan)19分、15籃板、4阻攻,輕取雷霆拿下7連勝,新年至今8場比賽僅吞下1場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快艇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