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日本拼連霸 由明治大學監督領軍先選出32人名單

▲明治大學監督善波達也(右)。(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017世大運將於8月開打,全日本大學野球聯盟17日在橫濱召開常務委員會及國家隊總教練會議,選出日本世大運代表隊總教練,由明治大學監督善波達也擔綱,任期到8月比賽結束。

善波達也自2008年執教明治大學,曾拿下8次聯盟冠軍,明治神宮大會2度封王,從2013年開始帶領日本大學代表隊,曾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拿下與中華隊並列第一的成績,不過去年他先卸下監督職位,沒有領軍日本與美國的交流賽,17日才確定復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公布32人觀察名單,將於3月21日至23日集訓,6月確定22人名單,今年選秀熱門齋藤大將、宮本丈都入選,高校時代曾來台參加2013年U18世界盃的游擊手熊谷敬宥也在名單之列。

左投齋藤大將最快球速146公里,擁有滑球、變速球、卡特球等,被巨人、羅德等4球團的球探關注,内野手宮本丈身高181公分,是快腿強打的第3棒,是阪神虎正在觀察的野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日本明治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