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恐龍復活?美巨鱷小徑悠哉漫步 網嚇:這酷斯拉吧

▲美國佛羅里達出現少見的巨鱷。(圖/翻攝自Circle B Bar Reserve - Polk Nature Discovery Cen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以鱷魚棲息地聞名,不過近日有遊客在當地自然保育區踏青時,遇上一條巨大的鱷魚從草叢爬出,悠哉的穿越小徑,嚇壞現場所有人,民眾還以為是恐龍復活。

綜合外媒報導,民眾喬伊納(Kim Joiner)15日在佛州波爾克縣(Polk County)目擊這條巨型鱷魚,當時她正在當地自然保育區散步,這條鱷魚突然從草叢爬出,緩緩地橫跨小徑,附近民眾均嘖嘖稱奇。由於鱷魚實在太巨大,身長估計有4、5公尺,她立刻拍下影片上傳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條巨鱷根本是「酷斯拉」等級,還有人說,好像回到侏儸紀時代看恐龍。另外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指出,這條鱷魚在當地很有名,由於他體型巨大、背部拱起彎曲,因此被取名叫「駝背」(Humpback)。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巨鱷佛羅里達州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