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勝利方程式 三巨頭皆破20分14勝0敗

▲勇士三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勇士17日在主場靠著三巨頭得分皆破20分、聯手轟下67分,以126比91痛宰騎士復仇成功,而勇士在三巨頭同場飆破20分的加持下戰績14勝0敗,儼然成為勝利方程式。

本季轉戰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共組三巨頭,3人本季場均分別攻下25.8分、24.6分、21.4分,讓勇士成為當今聯盟最恐怖的進攻球隊,場均得分也在聯盟高居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三巨頭最恐怖的就在於皆有三分外線能力,3人本季場均總共能投進8.7顆三分,甚至比熱火、公鹿、巫師、活塞、溜馬、太陽、灰狼以及公牛等隊的團隊場均三分還多。

不只三巨頭,格林(Draymond Green)在勇士的地位也相當重要,此役面對騎士繳出11分、13籃板、10助攻、5阻攻,拿下本季第三次大三元,同時也是生涯第17次,寫下隊史過去30個賽季中最多的紀錄。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