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韓網友呼籲別去台灣:台灣人不喜歡韓國人

呼籲別去台灣了! 南韓網友:因為台灣人不喜歡韓國人

南韓3名女大生疑遭台灣詹姓計程車司機性侵,引發韓國主流媒體關注,也登上韓網頭條。有南韓網友就呼籲大家別來台灣,「因為台灣人不喜歡韓國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過年會冷?「極渦」移位到遠東 「綠番薯」機率高

這幾天迎來幾波冷空氣,冷得有感,一改前陣子「暖冬」的溫度。這樣的趨勢可能會持續到過年;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極渦」從北美洲移轉到俄羅斯遠東地區,「台灣可能即將進入一個容易偏冷的天氣型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終於載到導盲犬!公車司機興奮「開擴音」隆重介紹40分鐘

「終於讓我載到了!!!」台中12號路公車的王姓司機,看見導盲犬Betty上車,興奮的大聲呼喊,嚇得訓練員陳小姐一跳,她在《當Betty遇見Bagel》粉絲團發文表示,司機看到導盲犬非常興奮,還開始開廣播跟大家介紹「剛剛上來的那隻就是導盲犬」,還對乘客的問題一一回答,相當用心,讓主人表示,真的是對寄養家庭最大的鼓勵。【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Baby兒子小名曝光!父子「親密碰拳」預約未來一起打怪

演員黃曉明在17日上午開心宣布嬌妻Angelababy在香港順產,2人喜獲一子,稍早前他PO出與小寶寶的合照,父子倆大拳頭碰小拳頭,已經可以想像未來2人相處的情景,或許互動會像父子又像朋友一樣。此外,他還透露了小寶貝的暱稱是「小海綿」,粉絲說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超可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年金國是會議抗議不斷!22日場次將改在總統府舉行

衝突抗議不斷地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1、22日場次本預定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卻臨時傳出將變更到南港中研院,引發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不滿,發起絕食抗議。不過,劇情大轉彎,總統府17日下午宣布,為了確保安全,避免大型陳抗影響學測考生與商業區衝擊,會議決定改在22日全天於總統府舉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